2024-04-26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专题调研组赴深圳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4点击数:336

根据社市委的工作部署,社会服务与联络工作委员会组成以“沈阳市军民融合创新体系建设”为课题的调研组, 由段玉玺副主委和社会服务与联络工作委员会姜宝山主任带队,一行五人于6月19-21日赴深圳市开展调研活动。
20日上午,调研组与深圳市军民融合办公室、科技创新委员会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座谈交流中,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深圳市军民融合和科技创新的整体情况。调研组的同志就如何解决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的问题、如何培育军民融合创新体以及怎样进行创新成果转化与孵化和深圳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2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的银星科技园进行调研。在调研考察中,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银星科技园的概况及产业运营服务体系,同时介绍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补贴政策、技术改造专项补贴、人才补贴、创新载体类项目资助、贷款贴息政策、知识产权及标准化资助等各类保障政策。
段玉玺副主委代表调研组对给予这次调研考察活动提供帮助和支持的九三学社深圳市委、深圳市军民融合办公室、科技创新委员会、银兴科技园表示感谢。此次调研活动对我社“沈阳市军民融合创新体系建设”这一课题丰富了大量的借鉴材料,推动了我社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

(沈阳市委 马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