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妇委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点击数:1482

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丰富女社员业余文化生活,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妇委会36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出席活动,社市委机关干部及百余名女社员参加活动。

会上,妇委会主任赵艳洁代表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妇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妇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向全体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颖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向全体女社员致以真挚美好的节日祝愿全体女社员在各项社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和独特优势,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为沈阳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妇委会副主任、市妇婴医院妇科主任聂小毳为大家作女性健康讲座,向大家讲解了女性健康管理相关知识。讲座结束后,放映了荣获奥斯卡奖项的影片《绿皮书》。

此次活动从关注女性健康角度出发,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全体女社员献上一份温暖而贴心的节日礼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要更多的参与社市委妇委会活动,继续本职岗位,努力成为各自岗位上的骨干和排头兵,争先锋,筑梦新时代。

(撰稿人:赵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