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点击数:598

4月1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分管副主委刘春明、宣传部长陈焕、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睿、副主任李玉莲、李南芳、张诗扬、乔艳春、高鹤、刘魁勇、周玉良及宣传部王琳、李东瑞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玉莲副主任主持,共有五项内容,一是乔艳春副主任做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二是王睿主任做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三是陈焕部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两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四是张诗扬副主任主持2021年重点课题的研讨工作;五是张颖副主委作总结发言。

会上,乔艳春副主任从积极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召开专委会主任会及年会、以【九三思想汇】为平台,开展主题活动等方面对去年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总结;王睿主任对2021年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与会者对拟申报的统战理论课题进行了重点研讨和交流,确定了研究方向。

张颖副主委作总结发言,思想政治建设是民主党派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过去一年,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各项工作很有成效,尤其是【九三思想汇】和统战理论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增加了沈阳九三学社的影响力,已经成为了沈阳九三学社的闪亮名片。希望专委会在王睿主任和各位副主任的带领下,深入挖掘和探索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凝聚共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工作。(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