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组织社员参观《创新决胜未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科技成果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点击数:456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沈阳市委组织社员到辽宁省科技馆组织观看《创新决胜未来》科技成果展,副主委韩毅、刘春明、高恩军出席活动,10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此展览是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合举办的科技成果展。展览主要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重要科技成就,以及辽宁省所做出的科技贡献。共设序厅、主展厅和尾声三部分,序厅展示了辽宁在共和国历史上的“200个第一”和“十三五”期间获得的重大科技成果;主展厅展示了我国在航空航天、化物研究、深海探测、信息通讯、生物医学、工程建设等领域的重大科技成果;尾声部分以互动形式展现人类对未来科技的畅想。

通过观看展览,社员们近距离接触、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科技成果,共享祖国发展成就,切实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对于以科技界为主的九三学社社员,感受尤为真切,更加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共同朝着世界科技强国不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李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