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共同战“疫” 我们在一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点击数:387

三月,本应是大家享受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时节,但此时的我们仍然和病毒作着无声的战斗。工作在战“疫”一线的勇士们,每日每夜不辞辛苦,无私奉献,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佩。这场战斗是无情的,但是我们人与人之间的爱却溢于言表。

 

生命高于一切,疫情就是命令。沈阳九三的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的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社市委领导班子和全市社员时刻关注和爱护着我们的白衣天使们,期盼着能为他们送去温暖。

 

近日,在社市委副主委张淑华的大力支持下,Atomicité咖啡、沈阳图索咖啡及陈义达个人向我社的部分医护工作者捐赠了“爱心咖啡”。让坚守在医护前线的九三人感受到社市委的关爱。

 

在此,真诚的对Atomicité咖啡、沈阳图索咖啡及陈义达先生表示感谢,社市委和全体社员也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助力沈阳高质量发展。(马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