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沈河综合支社前往黑山县胡家镇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点击数:391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巩固全面脱贫的成果,2020年12月11日,九三学社沈河综合支社在主委孙伟的带领下,一行30人驱车前往黑山县胡家镇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九三学社沈阳市委王琳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胡家镇胡家村的村支部广场举行了捐赠活动,向10户贫困村民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在胡家村小学,举行了捐书活动,共捐赠图书259本。以实际行动帮助村里孩子圆他们的阅读梦,让他们感受沈河支社的爱心和温暖。
在胡家镇政府,支社成员与镇书记张亚英、副书记靳展、宋成伟等进行了交流互动。镇领导介绍了胡家镇的历史沿革、风俗、文化和经济发展等情况。支社成员就当地红色文化、经济情况与镇领导进行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扶贫帮困达成初步意向。

最后,沈河支社成员参观了黑山阻击战纪念馆和101高地红色遗址,接受四史教育。

社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帮扶活动,力所能及地解决群众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为服务社会贡献九三人的绵薄之力。(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