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经济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点击数:417

3月25日,社市委召开了经济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专职副主委张颖、分管副主委韩毅、高洪光出席会议,张艳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集中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二是对2020年度委员会撰写提案、调研报告及信息采用情况进行通报;三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讨论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

会上,张艳主任对经济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继续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与会人员围绕“数字农业”、“ 乡村振兴”、“ 科技服务”等方面,结合本市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各抒己见,最终确定两项重点课题,会议取得良好成效。

专职副主委张颖对经济与社会发展工作委员会积极发挥人才优势,始终致力于参政议政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明确调研方向,结合熟知领域,切中要害,精准对标,深入挖掘,认真剖析,做好调研。实现“小切口、大作用”,为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助力。(马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