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点击数:1284

2019年3月15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主委原忠虎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社市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社市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2018年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对2018年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社员和优秀社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原忠虎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沈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议政调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部署,2019年,全社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对广大社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提出的新要求,围绕中共沈阳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中心工作,从全市的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及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报告和提案,提升参政履职成效。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做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打造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各专门委员会和基层组织的积极作用,巩固和完善有效的社会服务模式,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工作力度和深度。为实现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辽宁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重温辽宁省改革开放历程,更加坚定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信心,引导和激励广大社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推进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沈阳市委 李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