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九三学社沈阳化工大学支社社员参加校首次统战成员季度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7点击数:433

2020年4月29号下午,沈阳化工大学召开首次统战成员季度交流会。沈阳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强出席交流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孟野主持会议。九三学社代表何伟、李雪、安然然、郑颖、张波、赵志刚及其他党派、 无党派人士代表、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发展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以“发挥统一战线成员作用,落实双代会精神,画出最大同心圆”为主题,针对学校双代会中学校党委书记王强的讲话和校长许光文的工作报告,向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征询意见和建议。结合各自的工作,九三学社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学校发展与内涵建设、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九三学社沈阳化工大学支社主委何伟谈到,书记讲话和校长报告内容详实、客观、全面,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对学校未来发展有明确的规划。何伟表示,沈阳化工大学全体九三学社社员将提高政治站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多献睿智良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成员的作用。其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也纷纷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王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积极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他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吸纳合理化建议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及时给予回复说明。

 

本次会议同时也践行了校党委王强书记于2019年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指示,把统战交流会以“季度交流会”形式固化下来,为统战成员搭建一个思想交流平台、议政协商平台,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发挥统一战线成员作用的高度重视。广大统战成员必将凝心聚力,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的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