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机关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在阜新调研座谈时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2点击数:2352

731,九三学社阜新市委机关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在阜新调研座谈时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传达《陈求发同志来阜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主要任务分解表》、《省直有关部门领导意见主要任务分解表》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陈书记的讲话对阜新剖析深刻,对下一步的工作指导性强,给大家打了气、鼓了劲。九三学社机关作为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运行和发展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代表着九三的形象,发挥着核心枢纽作用。因此,九三学社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陈求发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将陈求发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各基层组织,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以陈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好综合性材料的起草工作,做好重大会议、活动的组织及宣传报道工作,做好社员及机关档案管理工作;围绕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协助各部委做好工作,参与到服务阜新经济发展建设中,为阜新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