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八届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点击数:1994

 

1月19日,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八届五次全体会议。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阜新市第八届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各基层组织、各部委述职并对其进行民主评议。九三学社阜新市委主委何大为主持会议。副主委韩占武、陆军、吴德东,秘书长张丽辉,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各部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韩占武代表社阜新市委班子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与会同志就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基层组织、各部委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社市委组织部下发评议票,与会人员对九三学社阜新市委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各部委进行评议划票。

何大为在讲话中指出,各基层组织、各部委2018年工作务实、创新。关于2019年工作,何大为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政治共识,夯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基础。二要完善自身建设,展现九三形象;三要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为阜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阜新市委 王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