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九三学社海州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7点击数:656

4月1 4月17日,九三学社海州区基层委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由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副主委韩占武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九三学社阜新市委主委何大为、副主委陆军、吴德东,组织部部长王平。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孙维久,中共海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员会关于同意九三学社海州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听取九三学社海州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九三学社海州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讨论通过九三学社海州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何大为在讲话中表示首先对海州区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们全票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对中共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九三阜新市委的帮助,中共海州区委统战部对九三海州基层委的帮助表示感谢;最后期待九三学社海州区基层委在主委陆军的领导下认真学习系列文件精神、积极履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九三人的影响力、彰显九三人的光辉形象。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在中共阜新市委的领导下一定能取得新的进步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