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9点击数:1074

9月18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一行到阜新市检查工作。检查组由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及社青海省委办公室主任赵秀丽带队,九三学社辽宁省委有关人员陪同检查。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峰、党派科科长孙维久出席检查活动。九三学社阜新市委主委何大为,副主委韩占武陪同并汇报工作。

在汇报会上,吴峰部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统战部对阜新九三学社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履行职能、自身建设这两方面,阜新九三学社的工作都走在了前列。接下来何大为主委就机关规范化建设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各项检查指标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说明,并带领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机关办公室,详细介绍了机关“文化墙”建设及社务活动开展情况,展示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和老一辈先贤的家国情怀。

检查组在检查结果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社阜新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社阜新市委成果显著,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亮点工作突出:一是领导重视机关建设工作,注重后备干部的培养;二是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突出。考核获评98.2分。

阜新市委将以此次机关正规化建设为契机,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牢记为社组织服务、为社员服务的宗旨。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为我们树立了更高的工作标杆,创造了提升机关能力的良好契机和平台。 社阜新市委机关将团结全市社员,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阜新九三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