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阜矿集团基层委召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2点击数:2382

近日,九三学社阜矿集团基层委召开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韩占武、吴德东参加会议。会上,阜矿集团基层委主委王平通报了近期工作,并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阜矿集团基层委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发挥社员专业优势,由王钧牵头,市国土资源局配合开展了关于海州露天矿灾害治理防治的调研,形成的调研报告受到了社市委的好评。撰写的提案被市政协采用2件,信息被采用3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等。

2018年下半年,要做好政治交接、参政议政、加强组织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吴德东副主委希望阜矿集团在社市委的带领下,砥砺奋进、勇往直前,树立品牌意识,建设成为优秀的基层组织。

韩占武副主委对阜矿集团基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阜矿集团基层委不断加强社员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四个意识”,进一步优化组织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发挥社员优势,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阜新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