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八届九次主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点击数:2338

11月29日,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八届九次主委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2018年度拟发展社员的申请;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全会大会发言准备情况报告;听取社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撰写情况汇报;听取社市委2018年度财务支出情况汇报,讨论了其他事项。会议由社市委主委何大为主持,副主委韩占武、陆军、吴德东,秘书长张丽辉,组织部长王平参加会议。

会上,主委何大为发表了讲话。何大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组织发展要牢牢把握“三个为主”的原则,将热爱九三学社,有代表性,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同志吸纳到这个大家庭中来,为九三学社发展壮大,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奠定人才基础。二是要提高对市政协全会大会发言工作的重视,发挥专家社员作用,对大会发言的内容要进行充分的论证、核实,提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实事求是地总结社市委一年来的工作,将亮点工作、重要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归纳分类,写出一篇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