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社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点击数:601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心系老社员,2021年春节前夕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25日上午,在副主委韩占武的带领下,市委机关同志来到丁文复、赵福有等老社员的家中,逐一送上新春祝福社市委领导深切关心老社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寒冬天气要保重身体,疫情期间做好防控措施。

走访中,社阜新市委领导与老社员们促膝交谈,亲切交流,并围绕2020年社内的重点工作向老社员们做了介绍,了解他们的需求,听取他们的所思所想,共同畅谈今后社阜新市委发展的新愿景。老社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社市委的关心关怀,对阜新九三学社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下一步,社阜新市委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容,继续发挥好老社员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从思想、生活、感情上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们,增强老社员们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