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八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点击数:529

7月5日,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八届十六次主委会议,讨论发展11名新社员,研究确定推荐社省委“两优一先”单位和个人讨论建社75周年活动,围绕后疫情开展履职研讨通报机关建设检查准备工作和相关事宜社市委主委何大为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韩占武、陆军、吴德东,秘书长张丽辉参加会议。

何大为在讲话中强调,组织工作要严把“入口”关,要注重九三界别特色,发展精尖人才,为九三学社的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何大为强调,开展建社75周年纪念活动是我社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根据《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开展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活动方案》推动部署落实。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何大为指出,九三学社阜新市委机关作为社市委履行参政党职能主要保障门,对外是与社会各界联络的窗口,对内是各项工作运转的枢纽,一定要严格按照社中央、社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机关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机关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