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召开七届六次主委会议、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点击数:644

7月15日,九三学社营口市委召开七届六次主委会议、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社省九大会议精神,对2021年-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各专委会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社省九大会议精神,在社省委和中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圆满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