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一行莅临营口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点击数:1044

2021年10月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及社中央督导组一行,在社省委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营口,督导检查社市委工作。

在热烈的掌声中,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做重要讲话。邵鸿对九三学社市委过去五年所取得成就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邵鸿副主席指出,九三学社是具有光荣传统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参政党,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谱写了多党合作的新篇章。

邵鸿副主席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社营口市委和各基层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站位,坚持“四新”、“三好”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自身建设,把履职工作放在首位,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把成长建设放在首位。

邵鸿副主席对社市委提出殷切嘱托:一是参政议政要继续体现九三学社特色,二是社会服务要展现九三学社智力荟萃、人才密集的特点,三是组织建设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入门关。

邵鸿副主席希望,社营口市委要在王春雨同志的团结带领下,在社市委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扎扎实实做好思想建设,扎扎实实做好组织建设,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履职工作,按照社中央、社省委的工作重心要求,做到制度健全、作风优良的先进市级组织,为振兴东北、为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做出九三学社的贡献。

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刘海红、干部处处长洪柳、监督委办公室调研员宋奎伟、秘书秦玉全和社省委驻会副主委石晶、副主委唱贺奇、组织部部长李新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九三学社营口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社市委基层组织代表、优秀社员代表、专委会代表等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九三学社营口市委主委王春雨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