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荣获市政协“2018-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点击数:775

近日,本溪市政协对2018-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九三学社本溪市委荣获多项表彰。其中:九三学社本溪市委被评为“2018-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社林业支社主委刘侠、组宣部部长刘玮琳和社市委驻会副主委陈文斐被市政协评为“2018-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近年来,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坚持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履职尽责、建言资政的重要内容,着力在抓好方向、挖掘亮点、突出九三特色上下功夫,形成一批有质量、有深度、有价值的社情民意,及时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2019年,社市委共报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22篇,实际采纳14篇。其中:被全国政协采用1篇,被省政协采用2篇,被市政协采用11篇。

2020年,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将继续提升社情民意信息的数量和质量,结合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高信息报送的高度、精度、准度,确保履职工作落实到位。

(社市委组宣部 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