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原忠虎带队赴辽阳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点击数:1589

    

8月11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社沈阳市委主委原忠虎带领“建设‘四好营商环境’”课题组一行14人,赴辽阳市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共辽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宇丹、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主委张雅军出席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与辽阳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就“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调研课题召开座谈会。辽阳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负责同志就辽阳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发展的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在推动数据共享交换和深度融合应用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做了详细介绍。我社调研组成员就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中的实际应用、数据共享、数据交换及融合等诸多问题向营商环境建设局的同志进行了咨询,并做了深入交流。

    会上,原忠虎主委对辽阳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和辽阳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给予本次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共同深入探讨,最终形成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为“建设‘四好营商环境’”助力。

    下午,原忠虎主委及我社机关工作人员与辽阳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社员代表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基层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原忠虎主委对辽阳市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代表九三学社沈阳市委欢迎辽阳同仁到沈阳调研交流,共同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