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社员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点击数:1156

   1月13日-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本溪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溪召开,来自九三学社本溪市委的16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社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彰显了九三学社本溪市委的界别优势与活力,为推进新时代本溪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计出力。   

  为迎接本次市政协全会的召开,社市委共报送6份集体提案,17份政协委员个人提案,涉及工业产业链布局、智慧城市建设、医疗、城市管理等诸多领域,会议期间,九三学社本溪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文斐还代表社市委在市政协大会上作了题为《关于推动智能塔吊全产业链布局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提出通过整合本地资源和人才优势,从推动创新引领、政策保障、资智双引、构建营商环境等方面延展我市智能塔吊生产产业链建设。   

  在为期二天的会程中,社市委参会的社员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在小组会议上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本溪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扎实做好履职工作,为本溪“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