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咨政建言专家委员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点击数:659

  为拓展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广度,挖掘建言献策深度,增强咨政建言的专业性、针对性,使咨政建言工作做得更规范、更科学、更有效,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成立咨政建言专家委员会。

  12月17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咨政建言专家委员会座谈会,主委原忠虎,专职副主委张颖,副主委韩毅、刘春明、高恩军、张淑华、戴纪锋、段玉玺、高洪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原忠虎主委对咨政建言专家委员会的意义及基本运行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们以“咨政建言”为主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畅所欲言,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 图片 原忠虎主委对加入咨政建言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们表示感谢,并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将着力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人才、凝聚智力,力求打造高水平的咨政建言智库,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助力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有新突破,使我们咨政的“含金量”更高,建言的“靶向性”更强,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多建睿智之言。 座谈会上,向专家们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