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青工委、顺城区支社、新抚区支社和医疗一支社联合开展养老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点击数:1351

 

九三学社抚顺市委青工委、顺城区支社、新抚区支社和医疗一支社联合开展养老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据了解,截至2019年底,我市60周岁以上老人户籍人口58.76万人,占全市户籍总人口的28.42%。随着总人口数不断减少,老年人口逐年增加,我市老龄化程度日渐严峻。

 

        为更好了解我市养老产业发展状况,九三学社抚顺市委青工委、顺城区支社、新抚区支社和医疗一支社联合开展了相关的调研活动。

 

  722日下午,九三学社抚顺市委青工委主任、顺城区支社主委曲晓霞,新抚区支社主委赵恒,医疗一支社负责人董桂娟带领约30名社员来到了位于抚顺市东洲区的明康园康养中心进行调研,社员们就关心的价格、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向康养中心进行了了解与询问。

  

  实地调研结束后,社员们回到了社市委机关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大家纷纷就养老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社市委主委吴维成参加了座谈并做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