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铁西委员会践行两会精神 开展立体停车场规划实地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点击数:1276

616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针对疫情后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停车难”的问题,九三学社铁西委员会组织社员到辽宁紫竹集团对桩基新型环保智能立体车库开展调研活动,铁西委员会主委黄建、副主委韩喆等一行十人参加了调研,社市委组宣部部长宋文静应邀出席了这次调研活动。

 

首先,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辽宁紫竹集团的地下滚筒式立体车库。这个停车场半径15米、占地100平方米,地下5层,每层可停放10辆汽车,一共可停放50辆汽车(20辆全尺寸SUV30辆大型轿车),具有节省空间、节能环保、施工周期快、不影响地面景观、全自动化操作方便快捷等特点,可谓“小身材,大容量”。在场的工作人员真实演示了停车、取车的全过程,社员们都很惊叹。

随后,在紫竹集团的会议室,研发人员又详细地介绍了的设计理念、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针对我市的停车情况,调研组对停车场的资金投入、管理及推广状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最后,特邀社市委组宣部部长宋文静为在场的社员们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对疫情下召开两会的重要意义、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代会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审议通过的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号召九三社员们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持续推动参政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传达的两会精神主题明确、内涵丰富、时效性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爱岗敬业、献计献策,做新时代出彩九三人。


                     (九三学社铁西委员会 富畅)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