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组织开展提案办理评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点击数:1330

7月28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组织九三学社政协委员、提案者、相关界别政协委员组成的提案办理评议组对市农业农村局办理的市政协提案开展评议工作。

为深入了解提案涉及的现代农业发展、农业生态保护等方面在我市的实际情况,评议组到在灯塔市张台子镇安康种猪繁育有限公司、松峰家庭农场、马峰河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现场视察,评议组听取了农企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并座谈了解农业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随后,评议组召开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杜振宇介绍了提案办理的经验、做法和相关制度文件,对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18件提案所涉及的智慧农业发展、脱贫攻坚、农业生态保护、农村改革、农产品质量安全、乡村人才发展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评议组成员对市农业农村局办理提案工作进行了协商座谈,农事企业代表就农业产业发展相关问题提出建议。评议组认为市农业农村局对提案办理的工作高度重视、方案到位、措施得力、落实效果好,同时根据《辽阳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评议评分办法》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量化测评,并将现场测评情况和评议小组建议形成了综合评议意见给予及时反馈,市农业农村局表示要认真吸纳评议组的意见,进一步抓好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