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鞍钢综合 工程技术 技术中心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点击数:375

63-4日,九三学社鞍钢综合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鞍钢工程技术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鞍钢技术中心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鞍钢矿山支社第八次社员大会相继在胜利宾馆会议室召开大会,出席社员超过应到人员人数,符合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和《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选出新一届主委、副主委、委员。社市委主委任雅芹、副主委谭平、唐石,鞍钢公司党委相关领导,兄弟支社代表,组宣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素质,更加自觉地带领社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明确工作任务,更好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以适应习近平 “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

新一届各支社社员,一定会在鞍钢党委领导、九三学社鞍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努力为鞍钢高质量发展,为深化城市活力建设推动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