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鞍山市委举办庆祝“三八” “更健康 更智慧 更美丽”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点击数:2790

37日下午,九三学社鞍山市委举办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系列讲座活动。妇委会以“更健康、更智慧、更美丽”为主题,特邀海城市正骨医院杨兆宏主任、法学专家鞍山市立山区政法委副书记焦志萍为女社员们主讲关于健康关于法律方面的讲座。

讲座前社市委主委任雅芹代表九三学社鞍山市委向女社员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在社省委和中共鞍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支持社市委的工作,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按照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新时代九三学社建设的新目标,就是要把九三学社建成政治清醒、信念牢固、参政有为、履职有力、科学民主、富有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之后海城市正骨医院膝痹病科主任、专家杨兆宏讲授《膝关节疾病科普及治疗》。杨主任从事中医骨伤临床工作30余年,精通中医骨伤学科的专业理论,将中医正骨技术与现代医学完美结合,开拓了骨伤科疾病治疗的新领域。先后获得国家、省市各种荣誉奖项,知名科系学科带头人,被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聘为常务理事等等,数不胜数。他的讲座让大家明白了如何预防和治疗女性易发的漆关节病。

最后焦书记为大家宣讲《婚姻家庭琐事引发刑事案件警示录》,她是法学硕士、律师,任职市委政法委处长,现在立山区委政法委挂职,任副书记。平时她深入社区、深入到基层一线义务宣讲法律知识,一直从事公益事业,为群众解威解难,受到群众欢迎。她的讲座让女同胞有了在婚姻家庭中的法律意识。

这次“三八节”使各位女社员从身心灵各个方面能得到启迪和经验,让大家的家庭更加和谐、更加欢乐、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