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鞍山市委召开2021年度 领导班子测评暨述职和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1点击数:1365

29日下午,九三学社鞍山市委根据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级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测评暨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党派大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测评暨述职和民主评议大会。

这次考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全面深入了解、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情况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情况。

这次领导班子测评范围是九三学社市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市管干部。述职和民主评议范围是九三学社市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是书面述职。

考核小组由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一级主任科员刘宏宇、统战部经济科二级主任科员史雪峰、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分子科四级主任科员宁晨伊、统战部党派科四级主任科员刘旭宸4人组成并出席大会。九三学社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管干部、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共39人参加。主委吕雪威主持。

首先九三学社鞍山市委主委吕雪威代表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接着是副主委谭平、唐石、崔文华做述职报告。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报告后,与会社员填写民主测评表,最后考核小组成员分两组,与每一位参会社员进行对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谈话考核。

这次年度领导班子测评暨述职和民主评议大会对社市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社市委各项工作开展都将有完善推动作用。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