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金秋诗歌咏盛会 情满绶溪意满怀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27点击数:2618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10月24日下午,“九三悦读社”在绶溪公园举行“诗会中国——诗歌咏盛会”活动,以诗会友,用一首首美妙的诗歌献礼十九大。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秀姐、秘书长陈捷音,各支社爱好诗歌创作的社员约10人参加活动。    枝繁叶茂的荔林、潺潺流动的溪水、雄伟挺秀的古桥,美丽莆田的醉人风景......社内诗歌爱好者,漫步于公园的林间小路,思绪于静逸中发散,酝酿着创作情绪。他们以高涨的热情、真挚的情感、朴实的文笔,写出了一首首反映新时代精神的诗歌作品,《无上荣光——十九大感怀》、《新时代礼赞》、《迈向新时代  九三寄情怀》等等,在诗中表达自己对党、对中国梦、对新时代的炽热情怀。吟诵着自己创作的诗篇,大家激情洋溢、满怀幸福,不觉时间流逝,转眼已近黄昏,时空里氤氲着诗意......    此次诗会活动,是10月21日社市委中心组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上的统一部署要求,拉开了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序幕。今后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学习的热潮,不断将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许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