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会举办 庆祝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点击数:1904

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会举办

庆祝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运动会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70年来,九三学社一直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九三人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921日,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会举办了庆祝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社员们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运动会中来。运动项目不仅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还兼顾了趣味性及互动性。参赛社员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积极比拼,社员们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以及参与的欣慰,并对团结合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气氛热烈的比赛持续近三个小时,最后九三学社市委领导对优秀运动员进行了颁奖和鼓励,此次社内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社员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各组参赛者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挥最佳水平。今后,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 马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