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举办 庆祝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欢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点击数:1648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丰富老社员业余生活。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员会组织老社员观看了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带领大家重新回忆了那一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电影中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故事打动着每一位观影者,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家由衷为祖国的发展与强大感到光荣与自豪。

  影片结束后,老社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与新中国同向同行的老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坚定不移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去发挥作用,牢记民主党派的使命、责任和初心,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发挥余热,为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