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九三学社市直一支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点击数:1674

 

九三学社市直一支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1212日下午,九三学社市直一支社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副主委张旭、原副主委于德复、市直一支社主委隋野等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议题进行,首先由于德复同志为大家讲授一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于德复老主委在学习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个人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他还分享了身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一名政协委员多年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上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切实增强了社员们对心系国家大事、关注社会热点、提高参政稿件质量等内容的认识。

    随后,社员们围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的具体指导意见,结合自身思想建设、工作实际、专业特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对如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政党意识,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社员们集体参观了葫芦岛市老物件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善于从政治上分析处理问题,重大原则分清是非,重要关头经得起考验,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突破。在具体履职中体现政治担当,全心全意服从工作安排,踏踏实实履行岗位职责,务实高效提升工作业绩。  

                                                                                     九三学社市直一支社

                                                                                                     隋   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