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迎接九三学社中央 机关建设交叉检查组检查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8点击数:813

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迎接九三学社中央

机关建设交叉检查组检查指导

712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建设检查组来到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机关就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进行交叉检查指导。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凤之,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穆在敏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副主委张亚莉围绕机关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机关能力建设以及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正规化建设工作作了专题汇报。检查组人员细致查看了各项成果资料,查看了社葫芦岛市委信息平台管理系统的使用与管理情况,并与社葫芦岛市委就机关正规化建设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市九三学社机关能力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制度建设完善、发文处理和机关运转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成效显著,并要求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机关建设更加健全、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  崔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