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龙港区委员会走访慰问老年社员及家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点击数:1764

        春节将至,125日,29日两天,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常戬,九三学社龙港区委主委耿宝山及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到社龙港区委员会80岁以上老年社员家中走访慰问,表达社组织的亲切关怀,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社市委副主委常戬、龙港委主委耿宝山及班子成员首先看望了已故葫芦岛九三学社创始人吴震华的90岁高龄的遗孀,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健康情况,并表示今后无论在生活,还是其他方面,有什么困难要求,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对于九三学社的关爱,吴震华的遗孀和子女非常感动和感谢!接着,他们走访看望了老年社员97岁的李志坚、90岁的徐忠弼、91岁的沈祖德、85岁的王学武、86岁的周雅斌、85岁的苏仲安等。在老社员家里,他们详细了解了老社员的生活情况,为被走访的这些老年社员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九三学社龙港区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进展及这些老社员退休前的工作单位--锌厂的发展情况,并祝福老年社员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见证了老社员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传承和对九三学社的深厚感情,也让老社员在春节来临之际,深切感受到了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葫芦岛市委 崔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