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九三学社葫芦岛市直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点击数:908

​2021年4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葫芦岛市直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明绥、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联华,连山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张亚莉,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张旭,九三学社市委秘书长崔卅出席了换届大会。会议由副主委张亚莉主持,市直机关委员会30多名社员代表参会。

大会听取并通过由张旭同志代表市直机关第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市直机关第二届委员会的主要成绩和荣誉,总结了经验体会,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市直机关委员会社员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委、副主委。齐立明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市直机关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李德辉、王宝国、马莹莹当选为副主委,马莹莹、王宝国、齐立明、吕树全、张博、李德辉、赵小舟、隋野、臧士伟9名社员当选为九三学社市直机关委员会委员。

齐立明主委代表市直机关第三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下,在新一届任期内,将继往开来,继承上一届优良传统,先进经验,以对九三学社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各项职责,踏实地开展工作,继续把九三学社工作做好。

张亚莉副主委对市直机关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市直机关委员会五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从凝聚政治共识、做好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中共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明绥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九三学社市直机关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牢正确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发展大局,牢记履职为民,加强自身建设、展现良好形象,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