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百年五四 激昂青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点击数:1113

百年五四 激昂青春

——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青委会

组织青年社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社员的凝聚力,同时为广大青年社员们搭建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5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青年委员会组织45岁以下青年社员开展以“百年五四 激昂青春”为主题-庆祝“五四青年节”。30余名青年社员在副主委张旭、秘书长崔卅的带领下,来到兴城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红馆参观学习。

红馆是一个集平面展示、立体展示和科技展示于一体的大型现代综合性红色文化展馆。红馆的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重要思想为脉络,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革命、建设、改革三个非凡历史阶段为主线,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辉煌三大板块,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天辟地、自强不息、创造伟业的98年风雨征程,全景展示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

青年社员在每个展台、展品前驻足,不时拿出手机、照相机拍照,认真地听取讲解员饱含激情的解说。一个半小时的参观,让青年社员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天辟地、自强不息、创造伟业的风雨征程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参观活动结束,青年社员又来到兴城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进行了座谈。

社员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铭记历史,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九三前辈的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工作,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葫芦岛市委 崔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