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召开讲好“盘锦故事”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点击数:607

56日,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召开讲好“盘锦故事”展示良好发展预期、九三学社界别组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社市委主委王文刚主持,专职副主委解淼,副主委宫辉,部分支社主委、部分政协委员和骨干社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文刚主委介绍了市政协关于讲好“盘锦故事”展示良好发展预期界别组活动工作要求,并对九三学社2022年讲好“盘锦故事”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王文刚主委对本次讲好“盘锦故事”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实事求是,要求对故事内容的真实性和引用数据的可靠性做到实事求是;二是要主题鲜明,故事内容应该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题,面向基层讲好故事,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三是要选好题材,故事题材要能够以点带面,以小事反应盘锦发展特色,更好的解民心、顺民意;四是要不拘泥于形式,可以用不同的表达方式,讲好故事;五是要持续推进,本次讲故事工作要经常讲、一直讲,结合自身周围的实际情况不断讲,这是九三学社今年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会议的最后,王文刚主委希望各支社的社员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结合自身实际,讲好我们自己的故事。参会的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特长和经历,深入挖掘本领域、本行业、本地区具有代表性的故事素材,撰写讲好“盘锦故事”文章,以共情引发共鸣,努力凝聚最大共识、形成最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