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召开市政协对口协商课题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点击数:587

为更好完成市政协交办的对口协商调研课题——为高科技人才培养搭建平台,56日,九三学社盘锦市委组织部分社员召开市政协对口协商课题调度会议,加快推进本次课题的各项工作。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主委王文刚,专职副主委解淼,副主委宫辉,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王文刚主委介绍了今年市政协对口协商课题总体情况,并对社市委承担的重点课题进行了介绍,对本次调度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随后,参会的各位社员也根据自身实际工作情况,纷纷建言献策,发表各自对本次调研课题的想法。

为更好发挥九三学社人才集聚优势,认真完成本次课题调研工作,社市委决定成立市政协对口协商课题调研小组,王文刚任课题组组长,解淼任副组长,共同负责统筹安排本次课题调研工作。同时,会上还明确了本次课题调研的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等,确保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保证对口协商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