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盘锦市八届四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点击数:518

114日至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九三学社的15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大家共聚一堂,共商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为全市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与会政协委员们认真审议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政协委员们还列席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汤方栋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大会表彰中,社市委《关于坚持分类规划,引领特色小镇建设的提案》、沈喜玉《关于加强中小学身体素质训练的提案》、解淼《关于加快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提案》、杨永恒《关于加快储气库项目建设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