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九三学社盘锦市第三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蒋文夫当选主任委员

来源: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05点击数:4086
1月5日至6日,九三学社盘锦市第三次社员大会在智选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九三学社辽宁省委驻会副主委唱贺奇、中共盘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铁军、市人大副主任赵政超、市政府副市长陆兵、市政协副主席王太水、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副主委庄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组织部长李新华、中共盘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楠。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驻会副主委唱贺奇代表社省委作重讲话,对社盘锦市委上一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社盘锦市委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贯彻“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四是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中共盘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铁军代表中共盘锦市委作重要讲话,对九三学社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学习和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为盘锦转型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整体效能。 大会审议通过了蒋文夫代表九三学社盘锦市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为盘锦实现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并形成大会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盘锦市第三届委员会,蒋文夫当选主任委员,于洪庆、沈喜玉、解淼当选副主任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