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铁岭市委举办骨干社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点击数:1220

10月30日,结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九三学社铁岭市委举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骨干社员培训班,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当日,九三学社骨干社员们先后参观了辽北第一党支部、辽北抗日义勇军史实陈列展、高崇民纪念展览馆,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学习了刘少奇与中共满洲省委开原支部党史、辽北抗日义勇军暨辽宁抗日救国军第五路军军史、高崇民生平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鲜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并座谈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社员们深受启发,收获颇多。大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的理解,提高了参政议政能力和政治素质,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会把所学所得用到实践中,积极参政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