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社铁岭市委二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06-24点击数:1371
2013年4月23日,九三学社铁岭市委会二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在铁岭市凡河新区政协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社省委“关于在全省基层组织中开展‘同心同行,建设新辽宁’主题实践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各支社汇报2012年活动情况和2013年支社活动安排。铁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科技局副局长赵必先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赵必先主委回顾了2012年来社铁岭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制度建设以及参政议政、“四个一”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要充分发挥社员们的智力资源和专业优势,特别是社员从事的专业和领域和岗位信息资源优势,围绕铁岭建设中的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二、调研工作的选题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搞一些深入的调查研究。 参加会议人员还有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及机关全体同志。(陈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