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铁岭九三学社八支社开展“不忘初心,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点击数:2182

42日,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怀着对革命英雄的无限敬仰和对先烈英魂的无尽哀思,铁岭九三学社八支社组织社员开展“不忘初心,缅怀英烈”主题活动,来到铁岭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

上午930分,八支社员和九三市委会人员步行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三分钟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深深鞠躬以寄托哀思。铭记历史,才能唤起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不忘过去,才能更加懂得和平的珍贵。缅怀先烈、祭奠忠魂,就是要学习英烈们矢志报国的理想信念,学习英烈们舍身成仁的爱国精神,学习英烈们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先烈们的崇高夙愿,也是我们肩负的光荣使命。广大九三社员要循着先烈的足迹,传承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九三人的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缅怀了过去,更坚定了未来的目标,让社员深知肩负的责任,更加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参加活动的社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践行革命英烈忠贞不渝、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当中,为谱写辉煌壮丽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供稿:赵春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