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社大连市委到铁岭调研考察

来源: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1-08-05点击数:983
2011年7月8-9日,社大连市委一行10人在大连市委驻会副主委关宏志的带领下,来到铁岭市调研考察。调研组一行围绕“如何加快城市化进程”主题,先后到铁岭市新城区、铁岭市莲花湖人工湿地、开原市松山镇农民新村进行调研考察,实地了解在推进城镇化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先进经验、典型案例。调研组一行还与九三学社铁岭市委就如何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进行了交流。 社大连市委一行还参观了银冈书院周恩来少年读书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铁岭龙首山。铁岭市政协副主席、社铁岭市委会主委赵必先,副主委刘刚、驻会副主委刘丽全程陪同。                                                                                            (社铁岭市委陈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