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辽阳文圣一支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点击数:884

2020年12月24日九三学社辽阳市文圣一支社全体社员,在线上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会议精神关于辽宁省委统战部关于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辽阳市委统战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安排》,社员们在微信群里面,阅读文件,大家集思广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献计献策。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项会议精神落实落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上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努力为辽阳市建设担当九三责任、奉献九三智慧、做出九三贡献。

会议还就凝聚统一战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共识发挥九三学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独特作用调动社员们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献策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在学习辽阳市委统战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安排社员们纷纷发言作为九三学社的社员,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应更积极的参与到其当中去,更好地发挥在优化发展环境中的作用,认真贯彻统战部的总体安排,落实工作任务,强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营造“没有旁观者,人人皆环境”的气氛。社员们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增强责任心,办事讲效率。对工作多用心、多用脑,使其有序、有时、有步骤地完成,树立强烈的时间观、效率观、质量观,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自身能力的不断提高。强创新意识,提高办事水平,提高技术水平,为患者更好的服务,心系患者。进一步加强纪律观念学习各项法律法规,遵守执行各项,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结合支社社员都是医生的实际特点,通过自身努力改善医院的患者住院条件,说暖心话,伴暖心事,早日为患者解除疾病困扰等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通过这次线上学习,文圣一支社的社员们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认识,感觉到了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做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建设古城辽阳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