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2021年第一期“九三讲坛”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点击数:846

2021年第一期“九三讲坛”开讲啦!

 

2021225日下午,九三学社抚顺市委2021年第一期“九三讲坛”开讲啦!

为筹备好“九三讲坛”,社市委机关同志为疫情防控做了周到的准备。活动由九三学社抚顺市委副主委、抚顺县政府副县长彭立春主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管萍出席,机关同志、社员近30余人参加活动。

援疆社员沈斌,利用休假时间,做了生动精彩的援疆故事分享报告。他精心制作了PPT,展示了大美新疆的风景与魅力,同时也讲述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在援疆工作中发挥作用。

期间,九三学社抚顺市委秘书长程岗,还带领大家学习《统战条例》节选,关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的相关细则。

 

 

主讲人沈斌同志简介:

沈斌,男,九三学社社员,抚顺市气象台副台长,沈阳农业大学气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主要负责抚顺地区天气预报及气象服务技术把关工作。202010月起,接受全国气象系统的组织安排,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气象局参与援疆工作,服务期为1年半。曾获“辽宁省优秀气象预报员”、“辽宁省气象部门优秀专业技术标兵”等奖励10余次。以第1作者发表论文6篇,包含SCI 1篇,EI 1篇,参与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课题7项,参与课题2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