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 开展“五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点击数:112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辽阳市委深入开展以中共党史为主的“五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3月底开始,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就组织市委委员和基层主副委在线上开展“五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主义思想和运动的发展、新中国建立和改革的进程,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荣辱与共、共同担当的历史,以及对参政党发展建设、历史地位、使命任务的认识,传承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从历史的发展眼光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4月6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主委张雅军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五史”教育学习,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切实做好今年的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以最大力度保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有关纪律规定的前提下,做好九三读书会、科技服务、医疗服务等社会服务工作,提升社会服务成效。会后主委张雅军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第一意识形态谈话,签署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承诺书,从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推进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