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九三学社本溪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点击数:881

7月4日,九三学社本溪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本溪市委驻会主委陈文斐主持。社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湖北和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了辽宁省代表团和辽宁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参会和履职情况,传达了九三学社社省委关于做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上,陈文斐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今年“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会议各项报告的主要内容向社机关人员进行了细致解读。会议提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增添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会议强调,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九三界别优势,着力在精准建言资政上下功夫,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省、市年度重点课题、高层协商议题和民主监督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参政履职工作,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更多贡献。

                   (社本溪市委 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