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及十三届十七次主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点击数:689

2021年3月17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及十三届十七次主委会议。社市委主委原忠虎,专职副主委张颖,副主委韩毅、高恩军、张淑华、戴纪锋、段玉玺、高洪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原忠虎主委主持。

原忠虎主委主持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原忠虎主委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开展好“五史”教育,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的青年律师、中央电视台CCTV《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金凤做《民法典 “典”亮人生》专题讲座,从物权、合同、人格、婚姻家庭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详细解读。

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之后,召开了十三届十七次主委会议,对社市委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通过了相关决定和事项。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宣传部)